河北亲水游:飞流银河 五大最壮观的瀑布奇景

   驼梁

   夏日的驼梁绿茸茸,水淋淋,仿佛刚从水中捞出,山含岚气,云带雨露。云深不见千岩秀,水涨初闻万壑流,三叠瀑、白龙瀑、人字瀑、五指瀑等近百处瀑布,飘舞在葱茏幽深的二十里长峡中,飞珠溅玉,寒烟凝翠;冰泉、龙泉、马趵泉等数十个清泉,宛若串串明珠撒落峡中,晶莹清澈,涸旱不竭,游人畅饮。

   驼梁峰巅的空中草原、花海,更是大自然的神奇杰作。海拔2000多米高的山顶,宽坦如砥,草茵幽幽,隐于蓝天白云和松林绿波之间。

   交通

外市游客可走石太高速公路,石青路口下(石家庄)走石闫路,至平山县城,再到景区。或乘坐火车石家庄站下,再乘坐石家庄直达驼梁山的班车。

住宿

景区内有高、中低档宾馆、饭店20多家,床位价格20——60元/人。游客可以住在农家,吃农家饭,一天费用20/人。

美食

景区内有不同档次的饭店,餐标在5-20元。最具特色的就是住在农家吃农家饭。你可以品尝到以莜面、烙饼、年糕、大锅菜、锅贴饼子为代表的太行山风味小吃系列。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