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淘机票聚划算 业内人士六招教您淘便宜机票

 

“最近机票好贵啊!出去旅游一趟光交通费就要增加好几百块。”打算不久外出旅游的李先生看到各主要旅游航线高涨的票价后不禁感叹。随着暑期的来临,学生客流和居民旅游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乘坐飞机作为出行方式,然而暑期是航空公司传统的营销旺季,票价要比平时高出许多,怎么能买到价格合适的机票呢? 昨天,东航专业人士教市民如何买机票更便宜。

“行程一旦确定下来,提早订票是最好的选择。最好提前1个月或者半个月关注所选机票的价格。”一般情况下,热门航线的机票如果出现5折左右的价格,就不妨出手购买。

此外,可以在每天傍晚的6点至7点左右关注机票价格的走势,一些机票代理商会在这个时段放出一部分有价格竞争力的机票。

另外,一些热点航线上,晚班的机票一般比白天航班的票价略低,如南京-厦门7月19日上午的机票基本在8.8折以上,晚班机票价最低则为5.4折,旅客可选择购买晚班的机票节省路费。

在购票时直接将返程机票一起购买,这样要比分别购买机票平均节省20%-50%。

如果您的出行时间比较宽松,联程机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价格要比直飞便宜不少,但是联程航班是两个不同的航班,每个航班均需缴纳燃油附加税和机场建设费.即燃油附加税和机场建设费要交两次,因此,多出一倍的燃油附加税和机场建设费您也需要考虑在内。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