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小暑 躲避高温出游来这里

明天,我们将迎来农历二十四节气的小暑,这表示盛暑炎热的开始,但还没到最闷热的时候。在这个节气里,人们容易感到心烦不安、疲倦乏力,河北新闻网特此提醒广大网友:要特别注意自我养护和锻炼,尽量减少太过剧烈的运动。

炎炎夏日 避暑旅游推荐

柏林禅寺

夜宿河北赵州柏林禅寺。禅寺历史悠久,居然建于东汉末年。地处北方燕赵之地,传承至今仍香火鼎盛。寺内香客虽然很多,但是并不喧嚣,也没有一丝商业氛围。寺内植被郁郁葱葱,加之佛门独有的宁静气息,让人顿时从尘世的喧哗中解脱出来。让人在闷热的夏天享受到独特的静心凉爽。

提示:切记进寺庙不收门票,中午时分可以在寺内食堂食用斋饭。

 

丰宁坝上——京北第一草原

丰宁地域辽阔,分为坝下、接坝和坝上三个地貌单元。坝下地域崇山峻岭,起伏连绵,龙潭飞瀑,峡谷幽深,山水相间,景色宜人;接坝地区林海茫茫,鸟语花香,是采集和守猎的天然王国;坝上地区,天高地阔,草肥花艳,盛夏时节,气候凉爽,是理想的度假避暑的胜地。平均海拔1487米。置身高地仰望,似有天穹压落,云欲 擦肩之感。放眼沼泽,滩地组成的旷垠原野,氤氲流生,庶草摇曳,繁花铺地,禽鸟飞鸣,骏马奔驰。

提示:这里属大陆季风型高原气候,春秋时短,干燥少雨;夏季无暑,清凉宜人,7月份平均气温17.4°C,一年中最高气温不过24°C。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