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航空鹰击长空 展翅翱翔“飞”成河北领军企业

河北航空作为河北现代服务业的“领袖”,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大力支持下,于2010年6月29日横空出世,承载着7000万燕赵儿女的飞翔梦想,它就像一只雄鹰振翅翱翔,在悠悠燕赵大地的上空,尽显河北航空雄姿。经过两年的奋勇搏击,河北航空迎来了辉煌的两周年庆典。

为了庆祝这一欢乐的盛世,为了纪念这一特殊的时刻,“冀鹰搏击长空 燕赵空中名片”河北航空两周年市场营销特别专题于2012年6月28日在河北新闻网正式上线,隆重展示了河北航空市场营销两年来不断前进拼搏的点点滴滴和丰硕的成果。

冀鹰,是河北航空的昵称,为了打造成燕赵靓丽的空中名片,河北航空一直不断努力奋斗、坚韧不拔、永不放弃,像雄鹰一样挥舞巨大的翅膀,坚强的翱翔在燕赵上空。河北航空两周年之际,“冀鹰搏击长空 燕赵空中名片”市场营销两周年特别专题应运而生。在这里,有河北航空振翅两年的发展历程,两年来的点点滴滴凝集为成长的足迹;这里有来自国资委、石家庄市联通公司、河北交通广播、石药集团中诺药业、地理信息局等社会各界的祝福和关怀;有河北航空为答谢广大乘客特别奉送的“两人行 必有其乐焉”、“幸运升舱 体验高品质飞行”、“常客飞行 尊享常伴”大礼包和特价机票;有“入住”河北航空成为冀鹰会员的最全指南以及尊享“里”遇;还有河北航空市场营销最美的精彩瞬间,用镜头定格成为永久的美好图像印记……“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见证河北航空卓越成就的“冀鹰搏击长空 燕赵空中名片” 市场营销特别专题是为河北航空两周年献上的最真诚的贺礼!

河北航空自成立以来,就势如破竹、待装而发,展现出蓬勃的发展态势,积极迎接每一次狂风暴雨的洗礼,如同那雨后彩虹绚烂夺目,以辉煌的成就回报燕赵儿女的“鼎力支持”和广大乘客的厚爱。河北航空不辱使命,为省内外广大旅客提供了便捷、高效的空中通道,为河北的经济发展、对外开放做出了功不可没的贡献,也使河北航空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赢得了社会的认可,获得了无法估量的社会效益。

为了全力打造“布局合理、规模适度、干支结合、航线通达”的航线网络,2011年河北航全资购买的2架波音737与2架E190喷气飞机,今年7-8月份和11-12月份将又有2架B737-800与2架E190飞机到位,到十二五末公司机队规模将达到20架左右;机队由原来1架空客320和3架波音737以及5架EMB145三种机型同时运行,逐步优化为干线飞机波音737和支线大飞机E190两种机型互补运行,成功实现运力转型,促进河北航干线网络和支线网络同步建设,实践一种全新经营发展模式,必将是河北航空跨越发展一个新的活力,促使河北航空事业更上一层楼。

航空是服务行业的一份子,为了乘客更好出行,河北航空市场营销推出了“十全十美飞一圈”、“99天使爱心行”、“征集幸福,相约杭州”、“官网特惠赢Iphone”等40余个惠民产品,提供了上千个优惠座位;并举办了“2010河北航空助飞计划”、“爱国之旅”、“陪妈妈去旅游”、“河北航空 特惠全城;腾飞万里 乘云长行”、“感恩父母 快乐双飞”等活动;同时紧随时代潮流,先后开通新浪微博、利用QQ漂流瓶等营销手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书写着一幅幅感天动地的精彩篇章!

回首过往,朝气蓬勃;立足现在,豪情万丈;展望未来,踌躇满志。两年来,河北航空锐意进取、拼搏奉献,到“十二五”末,河北航空集团将基本形成“一主多元”的产业发展格局,航空运输业和相关产业协调发展,规模和效益突出显现,安全和发展同步提升,相信波澜壮阔的奋斗经历和成就辉煌的创业事迹必将助力河北航空振翅翱翔,使其成为河北省最具品牌价值的现代服务业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