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达 我为你喝彩”骑游活动圆满落幕

各种牛人先亮个相 

   河北新闻网讯 正值端午小长假之际,为了更好地体验骑游的乐趣,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携手美利达骑行俱乐部,共同举办了“美利达 我为你喝彩”骑游活动,于6月23日-24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快乐骑游之旅。

   此次去银河洞,行走在盘山小路上,感受到了都市不曾有的乡村古朴民风、漫野绿色、甚至炎炎夏日里14℃的清凉天然洞穴所带来的神奇,吃到了山里野生的大甜杏,看见到了长在树上的一大簇一大簇的还未成熟也是野生核桃,这种感觉让人不忍心离开此处。与此同时,大家更感受到了骑游带来的无限乐趣,真正收获到了骑行+旅行+采摘的多重快乐!

   本次活动于23日早上在石家庄大钥匙集合,来自骑游队伍的各路达人全身武装,头盔、宝贝“驴子”、水、手套等配备,前往银河洞出发。

   骑行路程中,美利达俱乐部为各位骑友准备的气管、创可贴、纯净水、和一辆跟车负责不可避免的突发情况,以及来自野狼俱乐部的一位张大哥准备的消毒片,藿香正气水等,使得大家心里暖和和的,原本对于190公里行程的恐惧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骑行过程中大家都是用网名联络,使得原本有趣的骑行变得更加神秘,一路有说有笑,做到了真正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困难的时候,美利达华夏店的工作人员小赵就义不容辞的站了出来,帮忙调整变速,整理闸线,大有老将出马一个顶两的风度。

   各位骑友在骑向终点的哪一刻,露出了胜利的欣喜笑容。天空好像也为我们的齐心协力而感到高兴似的,在骑行队伍马上到达终点的那一刻,也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