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凉好去处 世界奇异喷泉莫属

喷泉池是世界各地的人们夏季乘凉的好去处,看看几处奇异的喷泉,在炎炎夏日中体验一丝清凉。

首尔月光彩虹喷泉

这座位于首尔盘浦大桥的喷泉共有380个喷头,全长1140米,是吉尼斯世界最长大桥喷泉纪录保持者。喷泉水取自桥下的汉江,喷泉在夜间色彩斑斓美如彩虹,在白天每隔一段时间就要进行20分钟的表演。

蒙特利尔La Joute喷泉

这座位于蒙特利尔the Place d’Arms广场的青铜喷泉,神奇之处就在于它周围的火圈。水与火共生象征着其英文名字的含义——“决斗”。夏季的夜晚,每隔几小时喷泉就会进行32分钟的表演。

新加坡财富喷泉

位于新加坡新达城购物中心的财富喷泉占地5522平方米,重85吨,青铜质地,是世界上最大的喷泉之一。这里的喷泉水全部流向喷泉池中心,据说摸到它的人都会有好运。喷泉还可以展示人们定制的镭射短消息,这也是为什么当地人喜欢在此求婚的原因了。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