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捷安特好礼相送

单车,承载着我们与老爸太多的美好记忆。小时候,老爸用他那结实的二八“大铁驴”带着我们游山玩水;如今长大了,换我们骑着单车带着老爸欣赏沿途美景,顺便与老爸叙叙儿时一些旅途囧事,好不惬意!

恰逢2012父亲节来临之日,正是带着老爸出门看美景的大好时机。而且,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特别联手石家庄捷安特体育大厦pro店也为咱的老爸送上了一份丰厚的大礼,凡是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的网友均有机会参与赢得超大礼包!

单车,什么的最专业?谁是骑游的专家?当然非捷安特莫属!来石家庄捷安特体育大厦pro店看看吧,这里有最专业的介绍、最优质的服务,是为咱老爸挑选单车的骑游的最佳首选,您还犹豫什么?

活动详情:

1、购买捷安特自行车可享9.5折优惠;

2、消费满500元即可成为家安特会员,会员可尊享车体零部件8.5折优惠,并终身免费维修。

活动时间:

2012年6月15日—8月31日

报名方式:

1、拨打0311-80710139报名,报名时请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和名字,并确认报名成功,领取优惠号码。

2、登陆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并加关注,私信报名,确认报名,并领取优惠号码。

温馨提示:

此活动仅限石家庄捷安特体育大厦pro店。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