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十大恐怖食人事件

4、阿明-迈维斯食人事件

德国人魔阿明-迈维斯(Armin Meiwes)简直就是邪恶的化身。尽管他早已被判终身监禁,但他的恐怖食人实录,最近才真正广人人知。据悉,2001年,他一个网站上发布广告,称寻找一个自愿被杀并被吃掉的人,要求此人体格健壮,年龄在18至30岁之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竟然有个叫做布兰德斯(Bernd Brandes)人同意了。这两个男人在圣诞节见面,然后开始了他们的罪恶计划。迈维斯将他分尸慢慢煮食的过程拍了录像带,他先后录制了50卷录像带,记录他杀人食尸的恐怖恶行。这些录像带记录了他如何肢解布兰德斯、如何烹煮并吃掉他,以及如何冷冻剩余肢体和器官的场景。只有少数人从头到尾看过,其中一名最近著书尽揭恐怖实况。

由于这些画面太过于血腥残忍,警方从未公布其中的细节。而负责检查受害者遗体的法医官里塞(Manfred Risse)则看过这一恐怖录像的。里塞将出版新书《最后一名超级谋杀犯》,在这本书中,他详细记录了迈韦斯杀人食尸的细节,并标明18岁以下人士不宜阅读。

据悉,里塞为了查清楚布兰德斯的死因,把迈韦斯所拍4小时食人录像从头到尾认真看完。他的第一个工作就是证实在迈韦斯家中冰箱发现的尸块,是否属于这名被害人所有。他说:“迈韦斯把尸块放在盘子里,插上了刀叉后,还淋上肉汁,并拍照留念,他显然是想把照片贴在网路上,接着还有头颅、骨头、软骨等等,包装成30袋,以便等着分批食用”,就如同超市卖肉食那样加上“肉碎加酱汁”等标签。而为了弄清楚迈韦斯将昏迷的布兰德斯搬入厨房向他喉咙下刀时,后者是否已死亡,他也认真看了那一段。他说:“他的心脏当时肯定还在跳动,因为大量血液正从他喉咙中涌出来。”

3、杰弗里-达默尔食人事件

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人达默尔是一名连环杀手、恋尸狂和食人者。这个精神极其不正常的家伙引诱年轻男子到其家中,接着用酒或药物使其昏昏欲睡,然后杀害并肢解他们。除了吃受害人的肉以外,他还拿尸体做实验。被捕入狱后,达默尔因15项凶杀罪被判多个终身监禁。

达默尔可能是犯罪史上最冷血、最令人发指的连环杀手。尽管他的外表看上去就如同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男孩子,即使你在街上遇到他,你也不会特别注意他,但他却做出了如恶魔般的罪行。本身是同性恋者的他,堪称是《沉默的羔羊》里食人博士汉尼拔( Hannibal the Cannibal )的真人版本。他会把他有兴趣的猎物绑架后杀害,强奸,并最终吃掉。在吃方面,他也非常讲究,他只会选择把想吃的部位贮放于雪柜中,其余的全用他在厨房里特制的硫酸池处理掉。在10多件案件当中,他曾经先后杀害过两兄弟,最恐怖的一次是把被害者的头盖骨凿开,并灌入水银。

他最终被捕完全是一场意外。在1991年7月的晚上,两名叫Patrolmen Routh 和 Rolf Mueller 的警探在巡逻时遇上一名叫Tracy Edwards的黑人青年,青年告诉警察他附近的一名邻居扬言要剖开他的心并吃掉。三人一起来到调查事件真伪,起初找错了另一人,但最终也来到达默尔的家,并在内发现大量人头和残肢,雪柜里更有切好的人肉和一个人头!他最终被判有罪并要坐牢 1070 年,在狱中也如电影中的 Hannibal 一样被单独、高度监视下隔离。但他还是死在狱中,因为另一名在狱中的囚犯声称受上天感召,要杀死他替天行道,1994年11月28日,他在密尔沃基市哥伦比亚惩戒所被狱友打死。他的一生就此完结。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