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高温回归 注意防晒

 

托雷雨的福,昨日省会虽是晴空万里,但还算凉爽。今天,雷雨离省会而去,浮云又要偷懒了,偶尔才能为我们遮挡一下直射的阳光。

没有浮云,今日省会紫外线辐射最强,出门不提前做防晒工作,可就要当心您的皮肤会被晒黑晒伤了。早晨气温较低,天还算凉爽,到了中午气温可就噌噌冲破30℃了,注定今天天气的主调就是晴热。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金黄的麦浪随风摇。前天傍晚到晚上,雷阵雨分批降临省会。受降雨的影响,昨天上午,省会天气比较凉爽,空气清新,非常适宜户外活动。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气温逐渐升高,并于15时许达到当天最高值32.8℃,紫外线辐射也由弱变强,多数市民又全副武装了起来。

未来三天,降雨将和省会无缘,取而代之的是晴朗炎热的天气。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预计为20℃,早起外出的朋友会感觉到明显的凉意,因此,专家提醒体质较弱的朋友外出时可适当多穿点儿。不过,当太阳发挥起威力后,气温会迅速上升,并可能高达34℃。双休日,省会依然晴朗无雨,气温较高,不仅要注意防晒,还要注意防暑降温。

【责任编辑:赵彤】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