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采风绘画大赛结果即将见分晓

 河北新闻网讯 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牵手”石家庄动物园,邀请石家庄鑫鹏学校的10名绘画小高手采风活动将落下帷幕。在采风结束后,小选手们就怀着难以平复的激动心情,马上投身到了绘画创作比赛中。

 

现场开始作画 

截稿日期已过,现在是比赛的最后一个阶段,评选阶段,本次绘画大赛会评选出1名绘画金牌得主,2名银牌得主,以及若干铜牌得主。获奖名单即将公布!敬请关注。

下面是小朋友们画作中的其中2幅,他们可都是不足10岁的小朋友诶!看到我们小队员的实力了吧~让我们为这两位小选手加油吧!

鑫鹏学校 郭宇航

鑫鹏学校 李东北

花絮: 

在回去的路上5岁的李东北特别兴奋,当记者问及能否有信心画出一幅好的创作的时候,小选手李东北拍着胸脯,信心满满的说,“我有信心我肯定能拿第一名”。

信心满满 小东北

绘画小选手婷钰,由于十分想参加此次的动物园采风活动,在父母都不在身边的情况下,便由年迈的爷爷陪着自己一起来采风,在熊猫馆,婷钰边摘下画夹子,开始了创作。“虽然今天人很多,但是我还是有信心画大熊猫的,我觉得我能行。”婷钰如是说。

幸福创作 小婷钰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