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学习两不误 暑期微留学趣味十足

 

韩国梨花女子大学:总统夫人的摇篮

推荐地点:韩国首尔

女孩学做“第一夫人” 男孩练练跆拳道

韩国人也有“名校”情结,“SKY”联盟毕业生无论在职场还是其他方面都是抢手货。“SKY”源自于首尔大学、高丽大学和延世大学各自的第一个英文字母,前来这几所学校“踩点”,相信对孩子的留学之路一定有相当程度的影响。首尔大学有数栋以中文命名的教学楼,让人倍感亲切;高丽大学和延世大学的英伦风范则一度令人误以为踏入了牛津大学的校园。如果是女孩的话,强烈建议要去参观下韩国排名第一的女子大学——梨花女子大学,因为这里聚集了韩国最多智慧与美貌并重的女生,而且专出“第一夫人”。

如果是男孩子,建议他到去韩国学习跆拳道。跆拳道是韩国的国技,为让更多外国人可以在韩国体验跆拳道,韩国相关团体特别开设“跆拳道一日文化课程”,分为三小时课程以及90分钟的课程。课程将提供道服、结业证书、纪念品以及车辆接送服务,具体学习内容包括穿戴道服、示范、冥想、准备活动、基本动作、正拳、踢腿、踢手套、防身术、拳碎木板、对打、发证仪式以及集体合影。已有跆拳道基本知识的游客还可以在此学习“跆拳道研修课程”,为期2天到15天不等。

Tips

提醒:跆拳道3小时课程,费用大概人民币600元,90分钟课程为300元,5人以上每人优惠50元,所有信息请以道馆最后确认的为准。

推荐:由韩国江原道地方政府主办的为期三天的“2012年江原道韩中文化艺术庆典”将于7月29日在江原道开营。组委会将组织中韩两国青少年共同参观爱迪生留声机博物馆以及韩国传统建筑船桥庄和乌竹轩。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