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学习两不误 暑期微留学趣味十足

暑期将至,“微留学”也提前“升温”,边玩边学两不误,趣味十足。今年推出的出境游长线修学游线路出游天数从15—22天不等,价格在2万-3万元之间,出发时间则集中在暑假的7月中下旬。旅行社表示,由于办理修学旅游签证需要提交对方学校的入学证明,资料准备及签证、批出时间需要一个月左右,6月份今年暑假长线“微留学”进入报名的倒计时。

墨尔本大学

推荐地点:澳大利亚墨尔本

膜拜大学文化 感受“淘金热”

墨尔本所在的维多利亚州,拥有很多高品质的教育资源,州内分布着9所大学,其中不乏一流学府,每年都有大量的学子慕名而来。作为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墨尔本大学已经历了153个年头,澳大利亚知名杂志《The Bulletin》专刊,评出的“最具影响力的100位澳大利亚人”中有13位与墨尔本大学有学术关系。校园内,古典的钟楼、方场与新式的多栋教学大楼交相辉映。阳光、草坪,青灯、古堡,随处可见的美丽花园和古老建筑包容着青春的勃发、理想的锐气和永恒的知识。距离不远的莫纳什大学同样是一个享誉世界的研究型学府,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9000多名留学生,多元的文化背景对于敏锐而年轻的头脑来说,无疑是思想的盛宴。

在澳大利亚,孩子们还有机会近距离的了解曾经风靡一时的“淘金热”。位于墨尔本西北方向的疏芬山是金矿的发源地,现在已经被改建为户外活动博物馆,呈现的是19世纪淘金时期的市容全貌。走进去,仿佛时间倒流回到19世纪。你可以穿上当时的服装拍照留念,在帝国保龄球馆练习19世纪中期的保龄球,品尝百年秘制的糖果和面包,参观百年地底矿坑……

Tips

交通:疏芬山距墨尔本市区仅90分钟车程,距机场仅1小时,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5点营业,圣诞节除外。

推荐:Collingwood儿童农场距离墨尔本市中心仅5公里,占地共7公顷。每月的第一个星期日为家庭日(除1月),可以免费骑小马驹,还有主题各异的BBQ活动。每月的第二个周六还定期开展农产品集市。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