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奥运的东风 彻底游遍英国伦敦知名景点

2012年伦敦奥运会即将开幕,何不乘着这股东风,好好去英国知名景点游历一番吗?伦敦这座古老的城市,历史的沉淀让它散发着优雅的气质,但是奥运的激情却有让它散发出了全新的活力。

游览白金汉宫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伦敦官方府邸。女王府邸每年夏季开放,届时游人将有机会参观白金汉宫的19间豪华房间和花园美景。其他季节里,游客可以到女王画廊观看女王无与伦比的艺术品收藏,或者参观至今仍在使用的皇家马厩,看看加冕礼、国事访问、皇室婚礼和国家议会开幕式上女王乘坐的马车和汽车。

观光首府城市

英国是联合王国,有4座首府城市——伦敦、卡地夫、爱丁堡和贝尔法斯特。到伦敦塔和爱丁堡城堡,可饱览历史风光;去贝尔法斯特的W5互动科技馆和卡地夫的顶级艺术场馆以及威尔士千禧艺术中心,可欣赏21世纪景点的现代风光。这4座城市都有顶级购物中心,餐馆、夜店云集。

英国伦敦著名大本钟

英国伦敦著名古钟或称大本钟,即威斯敏斯特宫报时钟。英国国会会议厅附属的钟楼,建于1859年。安装在西敏寺桥北议会大厦东侧高95米的钟楼上,钟楼四面的圆形钟盘,直径为6.7米,是伦敦的传统地标。

走马英伦乡村

观赏英伦15个顶级乡村的美景。从苏格兰的罗蒙湖畔,到英国东部诺福克郡湖泊区的水路以及德文郡达特姆尔高原的石南,这些乡村都经过挑选加以特殊保护,这样每位游客无论现在还是将来都能欣赏其美景。

登高大摩天轮

搭乘英国的6个巨型摩天轮,从另一个角度观赏英国美景:除了著名的伦敦眼之外,还有温莎、贝尔法斯特、曼彻斯特、谢菲尔德和滨海韦斯顿的摩天轮。在各个城市的大摩天轮上,游客以独特的视角观看英国不断变幻的城市景色,历史和现代建筑悠然从脚下掠过。同时,从位于伯克郡温莎和索默塞特郡滨海韦斯顿的摩天轮,还可以观赏美妙绝伦、摄人心魄的乡村美景。

乘坐“标枪”高速火车

乘坐新高速火车,从伦敦市中心的圣潘克勒斯站,瞬间即可到达伦敦东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斯特拉福德国际车站。但是,你无需等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际才能搭乘名为“标枪”的奥运时期全新高速火车,因为从今年12月起,新型火车将在英国东南部全面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