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赴英签证5日完毕 凯撒旅游专享绿色通道

河北新闻网讯 随着伦敦奥运会的日益临近,赴英国观光观赛游也进入预订高峰。记者昨天从2012伦敦奥运票务中国区独家代理机构——凯撒旅游获悉,为方便游客赴伦敦现场观看奥运会,英国大使馆将为凯撒旅游的奥运游团队开设办理签证“绿色通道”,将签证的办理时间缩短至5个工作日。还将利用3个周末的时间,专门为凯撒旅游的“奥运游”办理签证。

数据显示,在伦敦奥运会开幕的前一天即7月26日,英国的入境人数将较去年同一天暴增143%;若将观察期扩大为奥运开幕前后三天,那么今年入境人数将较一年前同期成长31%。业内人士表示,目前中国游客办理英国签证的时间最短也得15个工作日以上,奥运会期间大幅增加的游客数量,也将加大赴英国签证的办理时间和难度。

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2012伦敦奥运票务中国区独家代理机构,凯撒旅游目前已推出有奥运观赛、观光、助威团、夏令营等多种不同组合的奥运旅游产品。为方便观看奥运会的游客办理英国签证,凯撒旅游积极与英国大使馆等进行沟通,协商赴英签证的优惠政策,成功为凯撒旅游的奥运游团队开通了英国签证办理的“绿色通道。”

“参加凯撒旅游组织的奥运游客人,办理英国签证的时间将缩短在5个工作日,比常规办理时间减少了10个工作日。”凯撒旅游签证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伦敦奥运会期间,所有通过凯撒旅游报名的游客,均可享受办理英国签证的系列优惠措施,在时间缩短的同时,凯撒旅游还将通过提前办理游客资料等方式,减少游客提交申请和排队采集指纹的时间。

据介绍,在奥运会开幕前的报名最高峰,英国签证中心还将利用6月16日,6月30日和7月14日这3个周末,单独为凯撒旅游的奥运游团组开放,“加班”办理赴英签证。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