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菲游“下岗”了 河北旅行社推东南亚新线路

由于受黄岩岛事件的“波及”,河北各大旅行社全面暂停收赴菲律宾的游客,至此菲律宾游从河北旅游市场“下岗”了。

记者从河北国旅、河北中青旅、河北天鹅等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石家庄已经全部停止从国内赴菲律宾的旅游发团,纷纷在东南亚其他国家“招募”新成员,向广大游客改推其他东南亚旅游线路,其中普吉岛、巴厘岛、芭提雅等成为热门出游地。据悉,河北各大旅行社近期推出了相关的优惠线路、特色线路、经典线路等多种形式,满足河北游客的不同出国游需求。

 

普吉岛

推荐人:河北国旅海岛游部经理 暴聪超

推荐理由:超值优惠游

据暴经理介绍,情定桃花岛游特惠价是3580元,比原价整整便宜了1200元左右,优惠幅度很大。另外,普吉恋人游也是主推优惠游的线路之一,报价在4500左右,都是目前河北国旅超值优惠游的主打。

推荐线路:

1、情定桃花岛——普吉品质四晚六天游

行程特色:

桃花岛普吉岛一岛一酒店概念,游览攀牙湾,珊瑚岛,PP岛等,完全感受休闲度假的轻松和惬意,一觉睡到自然醒。另有泛舟、绿洲假日山庄果园风情游、芳香精油按摩、药草蒸汽浴、瘦身健康Spa超值优惠项目。还可品尝泰式海鲜大餐、文化村泰式风味餐、韩国烤肉BBQ自助餐,一次吃个够。

行程安排:

D1: 石家庄——上海——普吉

D2: 攀牙湾——遥望007岛——割喉泛舟——绿洲假日山庄风

D3: 大船PP岛一日——桃花岛

D4: 桃花岛——快艇珊瑚岛——庆祖庙——神仙半岛——四面佛

D5:珍宝苑——燕窝店——人蛇大战——腰果、皮件店——芳香精油按摩+药草蒸汽浴-瘦身健康SPA——机场

D6:普吉——石家庄

2、普吉恋人四晚六天游

行程特色:

独家安排一晚恋人千朵拉VILLA,独享二人甜蜜时光;享受正宗泰式压指按摩,放松身心;观看最大的“爱柏莱思”表演,并有OISHI日式料理、晶发龙虾风味大餐、爱柏莱丝秘制泰式火锅、暹罗天使梦幻剧场泰式自助餐、泰楠柚木国际自助餐等多种美食组合任君选择。

发团日期:5月16、20日;6月3、24日

 

【责任编辑:赵彤】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