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御温泉度假小镇优质服务竞赛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 作为旅游行业的一份子,为了更好地提升服务品牌,2012年5月8日,“用心做事,以情感人,情满国御”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动员大会在国御温泉度假小镇隆重举行,也标志着此次服务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国御温泉此次活动自2012年5月1日至9月30日,历时整整5个月,目的在于增强全体员工服务意识、规范意识、责任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和管理水平,打造服务品牌。国御温泉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分阶段,通过主题岗位练兵、技能培训、技术比武、优质服务竞赛、事迹报告会等多种形式评选“最佳服务明星”、“先进集体”、“五四青年标兵”等。

在抓实竞赛活动考评机制上,把“用心做事,以情感人,情满国御”规范化服务竞赛活动,纳入工作责任制考评体系,把参赛活动情况和考核结果,作为年度优秀评选和先进党工团组织评选的主要依据。

国御温泉将以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比岗位素质、比文明程度、比服务质量,进一步完善旅游服务设施,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景区的品位,让每位游客体验到宾至如归的贴心和温暖,也为省会旅游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赵彤】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