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年轻当旅行 行走在书香里的美丽风情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至理名言必当躬身力行,在今年第1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们也该响应“阅读,让我们的世界更丰富”的主题号召,去看看那不同的大千世界。趁年轻当旅行,下面就随小编一起行走在淡淡的书香里,领略花花世界的美丽风情。

 

    心灵旅行:离灵魂最近的一次远行

    推荐书:《给心灵一次放松的机会:我的圣雅各布朝圣之旅》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叫人着迷的书,诚实恳切,温暖人心。

一位声名显赫的成功人士,拥有众人向往的生活,但是他的心中却不时地自问:为什么我时常感到孤独?为什么我不快乐?我该如何当自己生命的主人?作为德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作者获得过多项演艺大奖,是一位名利双收的知名人士。但是他却在事业的顶峰时期,抛下生活,走上圣雅各布古道,独自进行了为期38天、长达800公里的徒步旅行。

圣雅各布古道,是千百年来,除了耶路萨冷古道和法兰西珍那古道之外,西方三大朝圣古道之一。为什么要走圣雅各布古道——几百年来,当人们无路可走时,便会踏上这条路。

本书是作者为期38天的旅行日志,记录了作者每日的所见所闻以及由此产生的对现实生活的联想。书中的每一则日记后,都有一句“本日领悟”。对于生活的困惑,对于不被世人认同的苦恼,对于重获生活勇气的欣慰,一一呈现出来。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