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河北自由行 就是不走寻常路

 

保定“两白一城”精品旅游线路

非主流指数:★★★★

个性魅力指数:★★★★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1、游览世界地质公园—野三坡(国家5A级景区)、白石山,领略世界半干旱地区最典型的峰林、峡谷、溶洞等岩溶景观。

2、泛舟国家5A级景区—华北明珠白洋淀,湖光水色、芦苇荷花、温泉沐浴、水乡风情让您流连忘返。

3、漫步世界文化遗产清西陵,穿越时空感受气势磅礴、富丽堂皇的皇家古建筑群。

4、畅游中国箱包之都、北方购物天堂—白沟,琳琅满目、优质低价的商品充分满足您的购物欲望。

 

美景真面目

直隶总督署

直隶总督署是直隶省的最高军政机关,是我国现存的唯一一座最完整的清代省级衙署。自清雍正八年(1730)直隶总督驻此,至清朝灭亡(1911),历经182年,可谓是清王朝历史的缩影,历史内涵十分丰富,有“一座总督衙署,半部清史写照”之称。

 

古莲花池

池水以中心岛为界分为南北两塘,蜿蜒曲折的东西二渠将两塘沟通一体。南塘呈半月形,外围峭壁环峙,松柏滴翠。北塘呈不规则矩形,四周玉石堆岸,杨柳垂丝。古莲池不仅以“林泉幽邃,云物苍然”闻名,其“涟漪夏艳”更是保定古城八景之一,有“城市蓬莱”、“小西湖”的美誉。

 

白洋淀

白洋淀气候宜人,风景绝美,四季竞秀,妙趣天成。春光降临,芦芽竞出,满淀碧翠;每至盛夏,“蒲绿荷红”,岸柳如烟;时逢金秋,芦荡飞雪,稻俗飘香;隆冬时节,坚冰似玉,坦荡无垠。分六大景区,即鸳鸯岛民俗文化景区、荷花观赏景区、生态游乐景区、休闲娱乐景区、码头观光景区、民俗村观光景区。

 

野三坡

野三坡主要包括6个景区:百里峡、拒马河、佛洞塔、白草畔原始森林、龙门峡和金华山景区。地质遗迹丰富多彩,拒马河水川流不息,生态环境原始自然,历史文物稀有珍贵,是融雄山、碧水、春花、秋叶、瀑布、冰川、奇峡、怪泉为一体的独特景区。以“雄、险、奇、幽”的自然景观和古老的历史文物,享有世外桃源之美誉!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