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之旅中山湖 将你的心跳玩弄于鼓掌之间

  

 

 

   那是种心胸开阔的感觉,与其像金丝雀一样在都市华丽的笼子中保护起来,不如适当的冲出鸟笼,去体验下大自然的脉动,这是我站在黄壁庄水库大门口时的心声。

   站在黄壁庄水库的门口向下方看,一个碧绿的湖泊静静的躺着,静的让人觉得想跟她一起并肩坐下,轻抚她淡绿色的披肩.但是你绝不会想到的是就在这貌似平静的湖面竟能给人无线惊悚的感觉。

   这黄壁庄水库有什么惊险,有什么刺激的?这还得从黄壁庄水库的中山湖军事拓展中心说起:

   1、体验极速快艇

 

   坐入船舱,当快艇徐徐启动的时候,心脏也就似乎再被一双无形的手推着往前进,这里不像白洋淀,这里的水面十分广阔,你可以蛇形急速前进,体验身体跟水面0度接触的刺激,也可以静静的就泊在小湖上,悠闲地垂钓。

   小编秘诀:心脏病和血压高的朋友请注意行船速度。胆子小点的朋友可以靠近船的中心做,喜欢刺激的朋友可以尽量的相船后方坐,很刺激的哦!

   2、CS真人对抗赛

 

   这里不是网络游戏,这里是中山湖军事拓展基地,不是cross fire你永远也不用顾忌是否会打中自己的队友,这里是真正的战场,你将变成一名真正的士兵,身着战衣,怀揣战枪,拼命搜集你的勇气和智谋,来和敌人做一场殊死决赛。

   小编秘决:CS真身对抗赛是通过激光枪和服装上的8个接收点来决定你是击中或被击中。所以,你得想办法找到一个掩体,比如石头(丛林战)、柱子(巷战)、船体(水路两栖战)等等来掩护好自己。在一个,再冲锋的时候可以蛇形来回跑,这样的话不易于被对方击中。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