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死人不偿命” 十大最迷人的水上奇观一览

  水的姿态万千,有平静的湖水,有奔腾的溪流,有恢弘的瀑布,还有广阔的海洋……无论哪一种形态都令人沉醉其中,迷恋不已。今天小编就为各位网友呈上一场华丽的水上盛宴,一起去看看地球上最迷人的水上奇观,包准“迷死人不偿命”,特此声明,责任自负!

  1.维多利亚瀑布

 

   当平静的赞比亚河走到1700米宽的维多利亚瀑布峡谷边缘时,突然扎进了100多米以下的底端。飞腾而起的水雾和巨大的轰鸣声,在很远处都能听闻。11月中旬至到4月下旬的雨季来临时,瀑布事实上消失在厚墙般的水雾后面;其它季节,水量会明显减少。

   2.意大利威尼斯运河

  

   炎热夏季以外的任何季节,都将是这里最好的游览时间。威尼斯运河和这里的冈多拉小舟能让你体会到世界上最浪漫的经历:在一个月亮照耀的夜晚,轻轻地在狭窄的运河上滑翔,四周排列着宫殿般的住宅。威尼斯是一座建造于水上的城市。

   这里水网密布,其中的150条运河连接了700多座细小的岛屿,而形成了这座漂浮的城市。每个来到这里的人——旅行者和当地居民——都一样要凭借步行和船只来旅行。长达3公里的大运河(GrandCanal)是这里的主干道。有着几个世纪历史的豪华宫殿住宅排列在运河两旁,建筑物地正面有着文艺复兴风格的美丽装饰。他们通过设计精致的利特桥 再继续延伸。如果你要去的路程比较远时,可以招呼那些随处可见的轻便快捷的vaporetto交通汽艇,一种水上出租车或者巴士。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