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春天 寻找石家庄郊外放风筝基地

 

 

【导语】:春天的气息越发的浓郁起来了,在公园放风筝,不仅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同时还能活动周身关节,可以舒展筋骨。放风筝时昂首眺望,极目远视,能调节眼部肌肉和神经,消除眼疲劳。抬头望着一望无际的蓝天时,一只只的风筝便进入你的眼帘,盎然勃发的升级显现无疑。小编带您寻找石家庄郊外放风筝的基地。

汊河冀之光“广场”

汊河可是石家庄“筝友”们最津津乐道的放风筝的地点,清明节前后,每个周末都有一大帮人来这儿放风筝。

翰宇风筝俱乐部负责人田郁告诉记者,汊河冀之光“广场”(其实是一大片湿地)面积很大,且都是沙滩,周边也没有电线、树林等,放风筝时很放心。

■自驾车:自驾车到汊河冀之光“广场”最方便,沿胜利大街出了北外环就到了,一路上无交通“黑点”。

■班车:坐公交车到汊河,可以乘坐201路、31路、112路在市种子公司下车即到。

■小提示:汊河冀之光“广场”是离石家庄市区最近的“定点放风筝单位”,可以找个闲暇时间,带上午餐,全家人一起骑自行车去野餐、放风筝,享受天伦之乐。这儿也有不少特色饭店,如蒙古大营、荷塘月色、林语堂等,如果经济允许的话,你也可以去大肆享受一下。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