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金牌荣耀时刻 体验伦敦奥运游

河北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赵彤)随着伦敦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奥运观赛观光游也进入咨询预订高峰。记者从伦敦奥运中国区独家票务代理凯撒旅游了解到,目前每天都有近百人咨询伦敦奥运会的观赛线路,其中,包含有中国跳水队比赛项目的产品,最为中国游客所青睐。

据介绍,目前凯撒旅游已分两批推出了多条奥运观赛产品,其中包含了乒乓球、跳水、羽毛球、体操等备受中国游客欢迎的体育项目。“从目前的咨询预订情况来看,包含有中国运动员有可能争取金牌比赛项目门票的观赛游,将成为中国游客选择的热点。”凯撒旅游副总裁张蕤表示,进入3月以来,伦敦奥运会的观赛游持续升温,每天都有近百位游客进行咨询,咨询的重点集中在观赛游的比赛项目、比赛场次、价格等方面。

“目前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是含有中国跳水队门票的线路,像男子3米跳板、女子10米跳台等,每日的咨询量都占到总量的一半以上。”据分析,跳水项目受欢迎的原因主要是中国男女队在该项目上都具有一定的优势,并拥有吴敏霞、何冲等一批跳水名将;同时,高台跳水独有观赏性也是吸此游客的重要因素。

据介绍,根据中国游客的不同需求,目前伦敦奥运会的旅游产品也有多种组合和不同的价位,价格在1万至7万元不等。

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满足更多游客赴伦敦观赛观光的需求,凯撒旅游近期还将正式推出一系列的奥运观光游线路,与观赛游相比,每条观光游线路都包含有一场奥运的比赛门票,价格比观赛游要低一半以上。“预订观光游项目在本月15日左右就将全面推出,线路时间在8至10天,观看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基本包括了中国游客最喜爱的田径、篮球、跳水等。”相关负责人提醒游客,在选择伦敦奥运观光游线路时,一定要根据不同线路包含的奥运比赛项目,提前选择好自己最想看的项目和场次,一旦确认后,将无法更改。

 

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始倒计时,让我们去游览一下英国的著名建筑,当然还包括在建造中的奥运场馆。

  大本钟

 

【责任编辑:赵彤】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