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苗寨、金海雪山、黄果树瀑布、多彩贵州风双飞五日游

【VIP商务纯玩 小包团系列】

日期

行程

膳食

住宿

D1

首都机场登机飞往远离喧嚣,令人流连往返的“森林之城”、“避暑之都”——贵阳

不含餐

贵阳

D2

早车行4小时参观世界最大的苗寨——西江千户苗寨(游览3小时、含电瓶车:观气势宏伟的西江千户吊脚木楼群,仿牛角型的宏伟壮观的木楼结构,观西江苗族风情,体验西江苗家风情、风俗,晚观看西江夜景;

早//

西江民居客栈

D3

早餐后乘车赴贵定(车行2.5小时),游览金海雪山景区(游览3小时):景区内种有万亩油菜和千顷李树,每年3—4月,油菜花、李花盛开,满坝油菜花胜似金海,满山李花,宛如雪山,交相辉映形成金海雪山的壮观美景。中餐后观赏民居布依风情特色浓郁,是黔中集奇山秀水、田园风光、民族风情、特色民居于一体的最佳组合,彰显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浪漫色彩,充分展示了新时期人们所追求和向往的生态民居优美环境。晚20:00分观看贵州大型民族歌舞演出《多彩贵州风》1.5小时);                   

 早//

贵阳

D4

早餐后乘车赴镇宁(车行2.5小时),游览亚洲第一大瀑布——黄果树瀑布(游览1.5小时、含环保车,多彩贵州风;另观光扶梯自理:单程30元、往返50)、盆景园、犀牛潭、水帘洞、徐霞客雕像,乘车赴天星桥景区(游览1小时),沿途欣赏黄果树瀑布群中滩面最长的瀑布——螺丝潍瀑布、电视剧《良家妇女》拍摄地——滑石哨布依寨、《西游记》取景地——大榕树、三岔河等,抵景区后游览数生步、水天一线、空灵、风帆石、长青峡、侧身岩、鸳鸯藤、美女榕、天星湖、高老庄等,一步一景,步移景换;游览滩面最宽的瀑布——陡坡塘瀑布(游览0.5小时),参观奇石馆(0.5小时)集地理、地质、科普教育、中国传统美学、传统石文化于一体;后乘车返回贵阳;

早//

贵阳

D5

早餐后游览贵阳【黔灵公园】(游览2小时),参观贵州第一大禅林的【弘福寺】贵阳市

市徽——甲秀楼贵阳龙洞堡机场乘机返回北京,结束愉快行程!

早//

服务标准:

【交通】北京/贵阳往返飞机(含税)

【用车】9座商务旅游车(6人内)

【门票】景点首道门票(自理除外);

【住宿】三星酒店双人标准间;(参考酒店:山林酒店、通达饭店、瑞金酒店等)西江民居客栈

【用餐】酒店含早,不含正餐

【导游】优秀中文导游讲解

【购物】全程无购物店。(特别提示:贵州土特产品不列入购物店范围)

【儿童】12岁以下含机票,半价餐,不含床位、门票若产生其它费用当地现付。

【不含】旅游意外伤害险,航空保险,单房差,行程所列自费项目及一切私人消费。

 参团须知

1.我社对于投拆以当地意见单为准,如意见单签得好,回京后我社不再对此做出任何的赔偿。

2.在保证服务标准及不减少旅游景点的前提下,我社保留对游览次序进行调整的权利.

3.所售机票为三不准票,出票后不得签、改、退,遇到政策性调价,核收差价。

4.出团前请客人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儿童户口本原件,飞机起飞前120分钟到达机场,以免误机。

5.如遇(如交通延阻、罢工、自然灾害、政策性调价、航班或车次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导致行程延误、变更所产生的费用由客人自理,我社只负责退还未产生的门票和餐费,不承担由此产生的其它责任及费用。如果临时自愿放弃景点游览、除门票、用餐、住宿,其它费用均不退还。

6.自费项目:导游给游客推荐的一些自费项目。游客有权参加、也有权不参加。我社绝不强制消费

 

友情提示:

【VIP商务纯玩 小包团系列】低于6人不能成团;

详情请咨询电话:400-688-1602(凡持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的客人均可享受50-100优惠)。

【责任编辑:赵彤】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