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世界:最是花香漫溢时 韩国三月赏花地

 

  釜山清明睇世博

 4月份可以利用清明3天假期,加上数日年假,前往韩国南部赏花并连游釜山。镇海拥有韩国最大的樱花节,而丽水不仅有杜鹃花美景,而且更是要在今年举办世博会,提前去睇目前各展馆的进展,性价比很高。

方案1

  丽水杜鹃遍野

 靓花品种:杜鹃花

 最佳观赏期:4月初

 观赏地:全罗南道丽水中兴洞灵鹫山

 自古以来,以神灵之山闻名的灵鹫山就是举行祈雨祭等各种仪式的丽水半岛名山。每年初春,灵鹫山漫山遍野就被艳丽的粉红色杜鹃花层层装扮。节日期间,为了让游客更直观感受全罗南道的民俗,特别准备了欢快的锣鼓队街头表演、灵鹫山山神节、各种民俗演出和拔河赛、摔跤等,游客还可以参加杜鹃花摄影大会、乡土风味节等活动。

 交通:在首尔金浦机场每日有11班飞往丽水的客机,然后乘出租车可达。在首尔火车站乘开往丽川的火车,然后在丽川站乘出租车可达。在首尔江南客运站乘开往丽水的高速巴士(需5小时)。然后在丽水巴士客运站乘52路巴士可达。

 住宿:丽水世博会将于5月12日至8月12日举办,住宿选择很多。也可前往附近的釜山入住。

 美食:丽水海鲜美食众多,蘸芥末吃生鱼片,诱人的鲍鱼料理。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