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世界:最是花香漫溢时 韩国三月赏花地

方案2

  首尔春花灿烂

 靓花品种:樱花、迎春花、杜鹃花、油菜花

 最佳观赏期:3月底~4月初

  观赏地:首尔

 4月是首尔换上美丽花衣裳的时候。南山位于首尔中心,是有名的漫步景区。漫步路沿山腰修建而成,由国立剧场入口经南山循环路-八角亭-南山植物园再到国立剧场。4月,道路两旁樱花盛开。2000多株樱花树撒下漫天的粉红花瓣,非常惊艳。而汝矣岛有着韩国的华尔街之称,现代感十足的高层建筑与纷飞的樱花相映成趣。轮中路的樱花道由轮中路开始,经国会议事堂后,一直延伸至韩国放送公社前,长达10公里,樱花怒放时更是形成一条壮观的“樱花隧道”。1400多棵树龄30~40年的樱花树立于路两侧,让人有种走入云中的幻觉。这里的樱花树产自济州,每当汉江上有风吹来,樱花花瓣纷纷飘落,让人沉醉。清溪川的春天绚烂而温馨,迎春花、杜鹃花以及各种野花竞相开放。

 交通:广州飞首尔航线有南航和大韩航空、韩亚航空。游客可以在机场、便利店购买首尔游一卡通。

 住宿:首尔北村传统韩屋、江南区诺富特酒店,京畿道阳智pine滑雪场酒店等。

 美食:在首尔的“韩国之家”品尝最具代表性的宫廷菜(韩餐),那里曾经是朝鲜时代官员的私邸,如今再现了御膳房的景象。想吃韩国家常菜可以到夜市。小吃档“大篷车”的煮年糕、米肠、煎饺、鱼棒都很不错。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