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世界:最是花香漫溢时 韩国三月赏花地

 

方案1

 济州油菜花海边怒放

  靓花品种:油菜花

 最佳观赏期:3~4月

 观赏地:济州

 济州岛最美丽而壮观的油菜花景色要属济州岛东边的城山浦一带。每年3月,油菜花的黄、城山的绿、大海的蓝构成色彩明亮的图画。每到油菜花季节,游客络绎不绝来到日出峰脚下3000多平方米的油菜地留倩影,但是以这片油菜花为背景拍照需要付1000韩元。

 最后一定要观赏山房山附近的油菜花!特别是盛开在从山房山往龙头海岸方向的平原上以及通向山房山后方的大路两旁的黄灿灿的油菜花,形成一幅壮观的景象。四周被油菜花环绕的山房山是济州十景之一,样子酷似钟。

 交通:由广州直飞济州岛。

 住宿:济州有旅游酒店、别墅公寓、一般中低档旅馆、民家旅店、宿营地等250多家住宿设施。

 美食:生鱼片、鲍鱼粥、烤玉鲷、海产火锅、鱿鱼凉汤等。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