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式治疗 旅游专科五大诊疗地

 

典型病例5

被女友背叛

治疗偏方:去伊豆不醉不归

善变的女友甩了你,自己忽然变成别人的前男友,心碎了,还得自己收拾残局。

别不相信爱情,世间仍有一份纯真的爱等着你。去日本伊豆吧,眼下正是赏樱时,伊豆还有温泉可以减压,万一闲了闷了,找家小酒馆喝一杯,你会觉得,这TM才叫生活。

因川端康成的小说和同名电影《伊豆的舞女》而出名的伊豆,位于日本东京以北,是除冲绳外日本最早樱花盛开的地方。眼下,河津川两岸的樱花已随风飘舞,一年一度的樱花祭也将于3月迎来高潮。除赏早樱外,伊豆温泉也引人入胜。

伊豆疗伤3触点

1.粉红花海里闻香

日本最早的樱花盛放于伊豆半岛,最集中的地方则是河津火车站周边地区。从车站徒步到河边,8000多株“河津樱”绵延10公里,俨然一片粉红的花海。樱花绽放时,任何地方都可闻到淡淡的花香。与别处不同,这里的樱树下同时盛开着嫩黄色的油菜花,一粉一黄,相映成趣。

2.泡在天城汤本馆

伊豆是温泉之乡,位于天城山北侧山麓的汤岛温泉,周围有成片美丽的雪松林,自古就受文人们喜爱。汤本馆是川端康成写《伊豆的舞女》的地方,此后,他的许多名作都在汤本馆那四榻半(榻榻米的大小以一张席子的空间为一榻)的房间里诞生。如今,这四榻半的房间被称作“川端先生”,室内摆设还按原样保留着。

3.小酌居酒屋

伊豆虽不算大,却包含了温泉、清酒、文学、海鲜、历史、自然等多种况味,令人留恋。热海的居酒屋“最日本”,每到天黑,灯才会亮起,“居酒屋”三个字在红色的灯笼上或明或暗地飘荡。室内极具幕府时代的风韵。小酌几口烫得刚好的清酒,再吃块烤得发焦的小鱼,你会发现世间的美好。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