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式治疗 旅游专科五大诊疗地

 

典型病例4

被朋友出卖

治疗偏方:登迪拜(微博)塔俯瞰众生

 

有人你为他两肋插刀,他却在背后插你两刀,那种被出卖的痛苦最让男人颜面尽失。不必悔恨自己没有带眼识人,认清别人也更了解自己。

收拾完残局,马上奔赴迪拜《碟中谍4》的外景地,学靓佬汤大冒险、玩极限,让肾上腺素激升,重新找回男人本色。

有“海湾威尼斯”之称的迪拜,沙漠冲沙、酒店体验、购物节血拼早已人人皆知,最近,随着电影《碟中谍4》的热播,迪拜最新地标——迪拜塔更加深入人心。虽然现实中不可能体验电影中阿汤哥在塔上飞檐走壁的惊险,但乘高速电梯直上124层,在全球最高的观光层饱览迪拜景色,依然可以感受世界第一高楼的震撼气势。

迪拜疗伤3触点

1.船游迪拜河

ABRA(水上渡船)是迪拜传统的独桅木船,日复一日穿梭于迪拜河上。来到迪拜,想摆脱心中的不快,最好的方式就是和当地人一起搭乘ABRA游览迪拜河,其北岸Deira沉淀着古老的文明,南岸BurDubai 矗立着超现代的神话,颠覆着人们对阿拉伯世界的所有想象。

2.登世界最高塔

作为世界第一高建筑,迪拜塔外观极具太空时代风格,抬头仰望,塔尖似乎穿越云霄。乘坐世界最快的电梯登塔,每秒18米的运行速度令人耳膜鼓胀,犹如飞机起飞。每天17时左右,站在观景台可看到日夜交替,18时30分,更可从几百米高空俯瞰喷泉表演,别有一番风趣。塔上停留时间不限,你还可以流连于第 76层的游泳池、第143层的夜总会、第158层的清真寺。

3.冲沙看落日

   冲沙是迪拜游最推荐的项目之一,司机开着越野车在沙丘间或上或下、或左或右,以不同姿态蜿蜒盘行,车轮卷起滚滚黄沙,带来一车人的尖叫。刺激之余,不可错过的是沙漠落日。来一罐冰镇的饮料,爬上一片沙丘的顶部,坐在依然滚烫的沙地上静静地等待太阳落下远方的地平线,超赞。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