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去狂欢 九龙峡冰雪艺术节的“新年狂欢曲”
河北新闻网
2011-12-30 1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元旦将至,出游的想法不觉又冒出了头。北方的冬天是冰的世界,“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不知道诱惑了多少人。

    春观桃花,夏戏水,秋览红叶,冬赏冰。有没有那么一个地方,让我们随心所欲的畅游?有没有那么一个地方,不分四季都能带给你一份惊喜?有的,不如,我们一起去九龙峡冰雪艺术节凑个热闹吧!

    冬季的九龙峡由于独特的地质、地理条件,冰挂百丈悬崖,冰封十里山川,群峰银装素裹,一派北国风光,一个冰雪大世界,向世人展示九龙峡冰雪文化的独特魅力,真真正正让您感受到大自然美丽,为冬季旅游提供了独有的资源。龙是中华民族的象征!龙是炎黄子孙的崇拜!龙是吉祥兴旺的代表!九龙峡是九龙汇集之处,是龙文化的发源地,在龙年元旦、春节到来之际,九龙峡为丰富人们的节日生活,欢度龙年的双节,隆重推出以“健康游,行龙运”为主题的邢台九龙峡冰雪艺术旅游节活动。

    活动时间:2012年1月 1日至2012年2月29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