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部恐怖片伴你过一个惊悚的万圣节
河北新闻网
2011-10-27 11:00
来源:天极网
责任编辑:赵彤
【字号

本站搜索

《驱魔人》(1977)

导演:威廉姆.弗莱金

 改编自William Batty的小说.故事一开始位于伊朗的一个考古现场,在那儿发生了许多怪异的事.Merrin神甫的直觉告诉他:黑暗的君主想要重回大地,一场大战不可避免,问题只在于:它将在哪儿发生......镜头一转来到了华盛顿.Regan MacNiel是一个十二岁的孩子,他心爱的玩具是一个占卜板.通过游戏,她认识了一个朋友---Howdy.接着,奇怪的事在MacNiel家发生了,Regan变的精神不正常.经过一番痛苦的测试后,他们认识到Regan已不是她自己,全美国的医生对此都束手无策,直到一个医生推荐了驱魔人Karras. 善神,恶神和魔鬼,到底谁是最后的胜利者,影片自有分晓.

 这是一部经典恐怖片,曾经风靡一时.影片有着真实的效果和可怕的气氛,这无疑使本片在任何时候都是一部引人入胜的佳作.本片获得十项学院奖提名(赢得了最佳改编剧本和最佳音效)和四项金球奖(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最佳音效和最佳女配角).

 这部影片描写恶魔撒旦附身于12岁女孩,在人间大开杀戒。成年人念念不忘。当时美国正逢越战失败与水门事件,所以美国人都笼罩在失望、受骗、悲观的氛围中,此片宣扬的恐怖神秘主义无疑是一帖心灵创伤的麻醉剂。由于过于恐怖,多人观看时晕倒。

《德州电锯杀人狂》(1974)

导演:托伯.霍善

 塞利和他的四个朋友一起去拜访祖父的墓地,在路上,他们载了一个搭车客,没想到这人却突然发了疯,塞利一伙只好扔下他继续走.最后他们来到了塞利曾经住过的房子,不幸的是,那个搭车客正在那儿等着他们,一场屠杀开始了.

 《德州电锯杀人狂》故事原型出自1957年美国杀人狂、威斯康辛州普兰菲尔德镇的艾德·盖恩(Ed Gein)。以艾德·盖恩事件为题材的影片早已层出不穷,尤其是他以人皮缝制“皮脸”的残忍手段,在众多恐怖片中被描绘得淋漓尽致,就连《沉默的羔羊》也深受影响。它被认为同《活死人之夜》和 《驱魔人》一起开创了现代恐怖片的新时代.但影片中有着太多的暴力和血腥,这使的影片一直以来备受争议.

《活死人之夜》(1968)

导演:乔治·罗梅罗

  一颗坠落的人造卫星发出的放射线使死人复活了,他们从坟墓中爬起来,寻找活人作食物。附近的人们为了逃生,躲到了一个农场的房子里。他们心惊胆战,外面就是那些冷漠无情的幽灵——摇摇晃晃,一步步接近——要想杀死他们。而只有击打他们的头部才能将他们彻底消灭……

  这部低成本的黑白电影长90分钟,在匹兹堡拍摄,惊险恐怖,摄人心魄,现在看来仍然和当年一样犹如经历了一场噩梦。导演乔治﹒罗梅罗因为这部影片确立了他的恐怖片大师地位。

 如果你曾经看过《活死人之夜》这部电影,你就会走近那种特殊的恐怖意境:所有人都认为已经死掉了的计划和建议不断从坟墓中爬出来,摇摇晃晃重新走进回忆当中,吃掉活人的大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