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红叶狂  2011北京红叶攻略
河北新闻网
2011-10-18 1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字号

本站搜索

    推荐目的地十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所属地区:朝阳

    花费预算:30 元

    最佳时间:10 月底-11 月上旬

    适合天数: 1 天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现在正是赏红叶、金秋的好去处,游园的人数也不多,每一万平米不足 10 人。

    穿过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湿地,面向东南方向可以见到丛林后面一片浓重的红色,进进看去像一堵赭红色的宫墙。

    门票:免费

    交通方便:市内最佳交通工具——地铁 8 号线森林公园南门站下,私家车可停在一个方便换乘地铁的位置。

    公园内有 2 人电瓶车、2 人自行车、4 人自行车共游人租用,因公园占地面积太大,可以耂虑租用一部。当然,公园内还有电动游船供游人租用。

    更多目的地推荐

    密云水库周边:90 余万株彩叶植被

    最佳观赏时间:10 月下旬

    最佳观赏地点:东线包括密云县城长城环岛到古北口 101 国道 60 余公里长的公路两侧、太师屯镇密云水库观景台一带;西线由密云上密溪路到黑龙潭风景区方向,以五座楼森林公园为最佳观赏点。

    自驾车路线:沿京密路、101 国道、京承公路均可到密云水库

    乘车路线:东直门坐 987 路戒考 980 路到密云换乘 8 路公共汽车东营子下车即到。

    平谷金海湖:三面环山,秋季红叶映衬

    最佳观赏时间:10 月初-11 月初

    平谷金海湖清水映红叶金海湖旅游度假区位于平谷区城东 18 公里处,距市内 85 公里,水域面6.5万平方公里,属郊区公园。金海湖东西北三面环山,夏季青山翠绿,秋季则红叶映衬,可谓山美水秀,是不可多得的观赏红叶的好去处。

    乘车路线:东直门乘 918 路直达金海湖风景区。

    京张路两侧:红叶比较集中

    最佳观赏时间 10 月下旬

    京张路两侧彩叶美如画昌平区实施彩叶工程以来,目前已呈现出美丽如画的景观,其中红叶比较集中地区有京张路两侧,乘坐 345 路可观赏;六环路两侧和南口镇潭峪口。

    自驾车:沿八达岭高速从昌平西关出口出来,向南口方向,至南口西桥,过西桥至第一个右转柏油路口直行至响潭水库,从该水库沟口迚入即是。

     乘车路线:345 路到昌平换乘 12 路。

     百里怀丰路:红、黄、绿绵延不断

    最佳观赏时间 10 月下旬

    沿怀丰路国道,从怀柔城北 20 公里开始,至喇叭沟门不丰宁县交界处,全程百余公里,沿线可观赏红叶,尽收眼底的是绵延不断的红、黄、绿三种颜色,一路上还有幽谷神潭、九谷口、紫云山等 11个旅游自然风景区;在品尝虹鳟鱼的时候,还可欣赏层林尽染、清泉汇流的大自然风光。

     自驾车:从京密路到怀柔出口,上怀丰路国道,沿线可观赏红叶。

      乘车路线:东直门乘 916 路到怀柔城区,再转乘 936 路;戒从东直门长途车站乘 936 路。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