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衡水到枣强下县客车T32267超载乱收费现象
河北新闻网
2011-10-08 0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字号

本站搜索

今日早晨4时50分,衡水一名大学生在网上发文,题目是《衡水下县客车司机的恶劣服务》,谈十一假期去枣强客车超载乱收费问题,并且记下了车号:T32267。

文章说,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十一假期没有回家,于是找了一份短期的工作,由于工作的原因,需要每天下县。10月1日,买票的人特别多,我在售票厅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还是没有买到票,去枣强的车基本就没有了,心想这下惨了,工作的事要泡汤了,没想到招我们的负责人提前来买到了票,高兴了半天,好不容易找到了那辆车,车上的座位全都满了,而且好多那种特小的小孩占着座位,还有好多没有票的,本来我们买到票了,进应该有我们的座位吧,票上面都有座位号的。于是招我们的负责人和司机说帮我们找个座,我们负责人的口吻绝对是温声细语的,而且特随和,一看就是老实人那种。而那司机并没有正面回答我们,而是用一种不屑和嘲讽的语气和旁边的售票员说:“买到票就有座了?。”然后就下车了,根本就不屌我们。

文章说,我不是衡水本地人,不知道衡水这些下县客车的制度,所以也没说什么。不一会那司机又到车上来了,然后说去枣强的每人再多交三元钱,最后又说了句买票了的也交,那最后一句不就是故意说给我们听得吗!于是我们负责人说交也行,不过你要给我们找个座位,当时那司机就说:“找座位行,等开车的时候”。多交钱了就有座位了,这不是赤裸裸的坐地起价吗!清楚的记得当时的车牌号是T32267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