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东陵穿越 从步步惊心到步步倾心
河北新闻网
2011-10-05 12:11
来源:艺龙旅游指南
责任编辑:赵彤
【字号

本站搜索

朗朗乾坤下,莽莽山林中,一堵墙,一条路,一道门,一座房,将整个世界,已经逝去的和正在发生的连接在了一起。这里的残垣断壁令人不敢大声呼吸,它穿越了数百年的风雨曝晒,将清朝的颜色暴露在荒野之中,光天化日之下,来到世人的面前。

康熙、乾隆、孝庄文、香妃、慈禧——这些不分昼夜在电视剧中走动、絮叨的前清人物的最后归宿就是这里,一个叫作清东陵的地方。

清东陵

清东陵以她无可辩驳的魅力,以她重要的历史、艺术和科学价值于2000年11月30日被正式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联合国世界遗产专家说清东陵是“人类具有创造性的天才杰作”。目前,清东陵15座陵园中,只开放了裕陵和东、西太后陵及香妃墓等四处供游客参观。

又是难得的十一长假,去年十一《盗梦空间》让你穿越了一把,从那开始《宫》的穿越又让一帮人小狂热了一把,近日的《步步惊心》更是让人穿越的如痴如幻。你也放下一切,让思想尽情随波逐流吧。距离不远,花费不高,清东陵能让你真真实实的体验一回。经历了百年风雨的清东陵里,沉淀着醇厚的人文意蕴,看不见一点浮华抑或张扬,这里留下的只是一个王朝的背影,在这里淡泊我们的心境,升华我们的文化内涵。穿越,有时候并不是一种错误。

思绪可以任其飞舞,但语言却不能。下面给大家娓娓道来清东陵必去的六大理由。别光看人家“穿”了,自己也穿一把吧!十一长假,去清东陵体验真实的穿越。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