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结束冷空气来袭 河北省11-13日将降雨
河北新闻网
2011-10-01 17:37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彤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洁)国庆长假结束了,持续几天相对平稳的好天气将有所变化。据河北省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冷空气活动频繁,11-13日有两次全省性的降雨过程,其他时段全省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3-14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5级,其他时段风力不大,气温适宜,适合外出活动。

具体预报:8日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晴转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8日夜间到9日,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石家庄、邢台、邯郸三地区的西部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10日,北部、西部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11-12日,全省多云转阴,中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有阵雨或小雨。 13日,中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它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14-15日,全省晴间多云。 16-17日,全省晴间多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