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国旅集团
河北新闻网
2011-09-13 1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字号

本站搜索

 

神舟国旅集团为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行社协会、太平洋亚洲旅行协会、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美国旅游批发商协会等国内外知名专业协会会员单位。

神舟国旅集团已有几十家门市遍布京城,在门市网络布局初具规模的基础上积极发展电子商务。目前,在国内旅游、出境旅游市场已全部实现了计算机联网操作。神舟国旅集团门市网络具备了专业的旅游产品销售体系,在同行业中更具网络化规模与市场领先优势。      

神舟国旅集团的产品得到了广大中外旅游者的欢迎,在海内外旅游市场上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神舟国旅集团将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和运作模式服务于广大客户,欢迎广大客户到神舟享受:诚信的服务、丰富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可靠的质量。

所在地市:河北省 → 唐山市 → 路北区

具体地址:唐山市西山道170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