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光大国际旅行社
河北新闻网
2011-09-13 1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光大国际旅行社是经国家旅游主管机关批准的综合性旅游公司。许可证号:L—HEB—GJ00065。在短期内,我们由弱变强,也正是快速发展壮大的黄金时期。蓬勃发展的业绩多次受到省市旅游部门的肯定。并在广大市民和同仁间有着极好的信誉,成为我省旅游行业的佼佼者。

我社下设散客部、计调部、市场销售部、外联部、导游部、票务部、质量监督部、财务结算部和大型金龙车队,并拥有技术过硬的驾驶员队伍及经过专业培训的销售、外联人员和专业领队导游。

所有员工都具备年轻化、知识化和专业化。高素质的工作员工必将给我社带来优质高效的工作业绩。当今旅游行业越来越热,竞争更加剧烈,在群雄逐鹿的非常时刻,与时俱进的光大人将一如既往团结协作,群策群力,率先举起“品质旅游”的大旗,树立“光之旅”品牌,做到“一次偶然握手,成为永远朋友”。明确了“至诚、至精、至善、至美”的企业观念,确定“游客第一,贡献社会”的企业宗旨,“诚信至福”的企业哲学。超越自我,创造一流的企业价值观,竞争不息,追求不止的企业精神,竭诚为新老朋友出游提供完善的发展服务空间。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