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北京另类时尚餐厅
河北新闻网
2011-09-08 17:02
来源:艺龙旅游指南
责任编辑:赵彤
【字号

本站搜索

 

惠爱营养主题餐厅:专门给孕妇做饭

惠爱营养主题餐厅

与那些唯恐不让消费者掉眼球的餐厅相比,这家营养主题餐厅要人性化和小众化。随着现代家庭对宝宝的健康要求越来越“苛刻”,这样专门针对孕妇营养餐厅也应运而生。整个餐厅以紫色为主,紫色的灯饰、紫色的座椅、紫色的壁纸、紫色的插花。因为紫色给人以宁静、高贵的感觉,这对在怀孕期间容易产生烦躁不安情绪的准妈妈来说,有很好的镇定作用。餐厅一切从准妈妈的角度出发,布置装修可谓精益求精,如桌椅的高度设计都是严格测量过的,便于准妈妈搀扶起坐;每个沙发座椅上都有靠垫,准妈妈靠在上面可以消除孕吐;餐厅还专门设有哺乳室,给需要喂宝宝的妈妈们营造一个安全、隐私的环境……

推荐菜:讲究低盐、低糖、低脂的孕妇餐

在孕妇餐厅的所有菜品,一律不含味精、鸡精类的调味品;并且保证低盐、低糖、低脂,充分保存了食品的营养价值。餐厅根据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三个不同时期内准妈妈的营养需求,精心配置的各种套餐。每个套餐都包含凉菜、主菜、副菜、主食、汤及防孕吐的营养果汁,菜单上还明确标明了每道菜含的营养成分和功效,满足了不同体质不同孕期准妈妈的特殊需求。

地址:朝阳区团结湖东里12号D座2F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