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北京另类时尚餐厅
河北新闻网
2011-09-08 17:02
来源:艺龙旅游指南
责任编辑:赵彤
【字号

本站搜索

便所主题餐厅:便便餐厅

便便满屋饭堂

最近,便所主题餐厅在国内悄然兴起。由于菜单上的“内痔出血便”等菜名吓人,许多进店的顾客们说自己不敢点。

门口,一个巨大的粉色“便便”玩偶矗立;门内,食客坐在白色的抽水马桶上。餐具为黄色、粉红色、黑色的“大马蹲”、“小马蹲”、“便桶”。菜名猛 吓得女生不敢点。

 菜谱更是写着:内痔出血便、招牌便秘黑干屎、呼噜拉稀便。这些菜,居然是冰淇淋。

便所主题餐厅于2005年诞生于台湾高雄,现在广东、福建等地有分店。创意者某一天蹲在马桶上看日本漫画书时受到启发,继而挤上一坨极像便便的巧克力冰淇淋在蹲式马桶上,随后决定开店。

便便餐厅的用途很大程度是给年轻的都市白领缓解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压力。餐厅的所有装饰,都是按照卫生间的样式设计,椅子是货真价实的马桶,餐具也是小号的马桶和便盆,当作桌子的木澡盆里养着活乌龟,处处透着新奇和可爱。

再搭配上老板巧妙的灯光设计,坐在位子上总觉得自己神秘兮兮,有点儿隐私的感觉。 如今,便便主题餐厅更是火遍了整个中国,全国诸多大城市纷纷加入,便便餐厅成为当下时尚人群不可不知、不可不去的地方之一。

推荐菜:马桶咖喱鸡饭、招牌便秘黑干屎、黄金便便条、便便冰激凌

地址:西城区地安门外大街91号(地安门商场南)

除了便便主题餐厅之外,北京还有很多不同风格的另类主题餐厅。准备好了吗?开始,挑战你的极限。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