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犊寨将举办中秋果实节
河北新闻网
2011-09-07 16:0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赵彤
【字号

本站搜索

为迎接中秋佳节的来临,抱犊寨景区特推出 “团圆在中秋,丰收在抱犊”为主题的节庆活动。

在中秋小长假期间,景区整合周边旅游农副产品,在景区天堂街和罗汉堂前举办中秋果实节,特别推出各具特色的“抱犊寨香椿、抱犊寨酸枣、田仙红石榴、核桃、大枣”等农家乐旅游产品,为中秋“家宴”增添一份旅游大餐。

抱犊寨的金秋,也是个收获的季节,各种果子挂满枝头,硕果累累。在收获的季节,登抱犊寨有三处胜景一定要瞧:“夫妻树”、“有灵碧桃”树下、“酸枣树王”。另外,景区内无论是山顶600亩平地上,还是登山步游路两侧山梁上,酸枣、柿子、核桃、黑枣等树木都结下了果实,其胜景并不比春天的花朵逊色,风清、果甜、气爽、景奇,汇集成强大的吸引力,叫人流连忘返。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