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味故都的秋 四大最迷人美景地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08-31 17:20
来源:北京旅游网社区
责任编辑:康珊
【字号

本站搜索

    老舍曾经说过,“秋天一定要住在北平,北平的秋天没有一样不令你满意的”。在北京呆过的人都感同身受,秋天的北京才算得上是极具天时地利的皇城,艳阳高照,却恰到好处,映衬着纯蓝色的天空,所有景致的气色都变得异常的鲜艳圆润,就如老舍所言,没有一样不让你满意的。初游京城,故宫、长城、颐和园等经典景致当然是缺一不可,但是除了这些世人皆知的标志景点外,你不妨稍作歇息,去这些地方见识一下秋天的背景,也许更能感受北京的大气与丰富……

    钓鱼台银杏大道

    钓鱼台的银杏大道是一处闻名北京的美景,个人认为她的壮观与美丽远胜于香山红叶,深秋季节,金黄的银杏叶洒落一地,你也许会感慨,原来落叶也可以用灿烂来形容……

    提醒:钓鱼台国宾馆东墙外迎宾路没有停车的地方,只有在甘家口或三里河停车步行或骑自行车前往。就餐也在这两处有。

    建议:10月中下旬时树叶全黄,不过很可能一场秋风,就叶落归根了。银杏树有围栏,林区中段有一小门可进入,不要擅自翻越带尖的围栏。同时注意爱护林中草木。不要乱扔垃圾。

    地址:西城区三里河路钓鱼台国宾馆东墙外(钓鱼台国宾馆东侧路)

    营业时间:24小时

    公交信息:坐一号线地铁到木樨地下车,114路、102路、103路、特6、320路等公汽在钓鱼台站下车。

    中央电视塔俯瞰北京全景

    其实,北京的全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壮观,尤其是在中央电视塔上俯瞰的时候,你会发现北京看上去就像一个工业小城,到处都是四方形的房子,很挤很压抑,但是,秋日的傍晚,华灯初上的时刻,登上塔楼,再去遥望北京的时候,你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建议:中央电视塔门票:70元(挺贵的哈),一定要傍晚时分去,这样可以看到白天的北京全景是工业小镇,晚上的夜景是灯红酒绿……

    地址: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1号

    电话:010-6847580768411964

    营业时间:登塔参观营业时间:8:30--22:00停止售票时间:21:30票价:50元

    公交信息:40、64、74、323、368、374、394、437、624、631、631快、658、809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