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香港地铁去“血拼”
河北新闻网
2011-08-30 07:55
来源:艺龙旅游指南
责任编辑:赵彤
【字号

本站搜索

 琳琅满目的衣服、珠光宝气的首饰,香港是座充满时尚气息的城市。约上一帮好友,到香港去血拼吧!本着省时、省力、省钱的出游原则,沿着香港地铁线,尽情游览香港最主要的购物中心,享受到当地的特色小吃。让我们沿着地铁出发吧!

港岛线:时尚白领的聚集地

推荐站点:中环站、铜锣湾站

铜锣湾

 

港岛线跨越了香港最繁华的路段,包括中环、金钟、铜锣湾等。无论工作日还是周末,依这条地铁线而建的购物广场更是聚集了时尚白领、娱乐明星……优雅时尚是这条线路给人的整体印象,适合追求高品质、崇尚国际品牌的魅力人群。

深受明星喜爱的国际金融中心商场ifc mall就位于港岛线中环站。其坐拥世界驰名的维多利亚港醉人日夜景致,是香港的国际地标性建筑。该商场除了会聚超过二百间国际品牌商户外,另一特色是美食。ifc开设有目前全球首间及唯一米其林三星中餐厅,及全港唯一的米其林三星餐厅四季酒店龙景轩,这是全港最多米其林推荐的餐厅集中地,会聚世界各国佳肴。当逛街逛累了,不妨在ifc挑间餐厅享受国际美食,可能还会碰到哪个明星就坐在你邻座。

被佛山市民熟知的wtc more世贸中心就位于繁华的铜锣湾站。如果要采购国际顶级品牌,绝对不能错过wtc more世贸中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