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又拉风!8款红色老物件时尚大变身
河北新闻网
2011-08-26 16:13
来源: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康珊
【字号

本站搜索

    

老式军用水壶

    硬塑料郊游水壶

    当人们已经认为红色老物件只有在老电影中才可以见到时,一个个改头并不换面的物件悄然出现在人们身边。就像曾经的老思想在六七十年代人们的心中根深蒂固一样,我们现在的时尚也不是横空出世。煤油灯“换芯”、肩章成时尚、古老的军用水壶变成了郊游工具……在如今琳琅满目的商品市场中,动用你的火眼金睛看看到底能搜索到多少红色老物件的时尚衍生品吧。      

    老式军用水壶 VS 硬塑料郊游水壶

    背着它,扛过枪打过仗,上过山下过乡。革命口味重到极致的军用水壶,我们貌似仅仅是在战争电影里见过。看上去外观老旧的它,如今现在何处呢?采访中记者看到,它的时尚变身可是多个版本哦;塑料郊游水壶,虽然外观做了些许改变,但相似度还是有80%;雷锋杯,卡通的形象,用它喝水,心情也变得快乐起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