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族快意畅游太极湖 拍出自己的“印象”太极湖
河北新闻网
2011-08-24 16:14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字号

本站搜索

    由湖北太极湖集团主办的,期待已久的“免费游太极湖活动”由于南方大旱一直没有启动,在拍拍族们等的“花儿都谢了”之时活动终于在19号重启。从各大论坛网友、知名拍客和摄影爱好者中选出的2 0名幸运拍客从全国各地奔赴湖北省武当山太极湖,牟足了劲儿,只为拍出心中的“印象”太极湖。

太极湖 

   水波流转太极湖迎接拍拍族到来

    据悉,本次活动中,拍拍族们参观武当山博物馆、乘船游览太极湖、登临武当山金顶、夜赏大型表演《太极武当》••••••行程可谓丰富精彩。细雨中坐船游览了碧波无垠的太极湖,烟波浩渺中别有一番滋味。

    “美,太美了。眼前的景象好像再也找不出更好的词语来形容。如此生动而烂漫的湖水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一位网友激动的告诉记者。

    下了游船拍拍族们有兴致勃勃的观看了水上摩托表演,表演者精湛的演技更是博来了拍拍族们的叫好,也秒杀了不少拍拍族的菲林。光是观看当然不足以过瘾,一些网友更是亲身体验了水上自行车,划船等娱乐项目,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网友大声直呼“这样零距离的与水亲密接触太爽了,下次还要再来。”

太极湖 

   网友体验水上自行车

    体验完水上娱乐项目沿着窄而长的湖滨小道漫步,环湖而行,一路曲里拐弯,有曲径通幽之妙。最为难得的是小道一面依山,一面临水,湖光山色,相得益彰。沿着湖滨小道踽踽而行,道旁花木葱茏,浓荫匝地,空气清新湿润,夹杂着花草的清香和湖水淡淡的腥味。

    太极湖美,美得令人陶醉。碧波千顷,天水一色,水面宽阔而平静,映衬着万里山峰。武当山云雾袅绕,犹如仙境,山明水秀,阳光灿烂。船只滑过,泛起阵阵波澜。

    昨日为期六天的活动就结束了,网友们的长枪短炮中留下了太极湖游玩中的美丽瞬间、有趣片段,记录了武当山上的绝美风景,每个人都留下了属于自己的一套“印象”太极湖!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