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疯狂的美国钻石公园
河北新闻网
2011-07-07 16:13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康珊
【字号

本站搜索

      摘要:外国人大多以为美国的阿肯色州因克林顿出名,而美国人则认为,阿肯色州因钻石坑州立公园闻名。这座公园号称是世界上惟一可任游客随意采掘和玩耍的宝石矿公园,这个暑假我们就一起去克林顿的故乡挖宝吧。

    钻石坑州立公园坐落于阿肯色州西南部,距州政府小石城大约一小时车程。穿过层层掩映的树林、草地与湖泊,赫然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片黑褐色的土地,而且犁成整齐的一垄垄。不知情的人会以为这是刚刚春耕完毕等待播种的农田。其实,这块面积37英亩的土地就是钻石坑州立公园的核心。每位游客只要花6美元购买门票,就可以任意享受自由挖掘钻石的乐趣。

 

    “钻石坑”所在地是大约9500万年前的火山熔岩通道。火山熔岩在热力和压力的作用下,形成了丰富的钻石和橄榄石、石榴石、紫水晶、玛瑙等半宝石资源,现在经过腐蚀风化而裸露出地表。“钻石坑”自1972年开放以来,已有29000颗不同品级的各色钻石被发现,每年被游客挖出的钻石超过600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