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不住的风光 发现五大最美红色旅游圣地
河北新闻网
2011-06-30 11:38
来源:搜狐旅游
责任编辑:康珊
【字号

本站搜索

    红色旅游很火有没有?你!你!还有你!你们最近是不是就要参加或是已经开启了“红色之旅”?不要那么沉重,红色圣地不光只能接受洗礼,还有无敌风光等着你呢。

 井冈山

 

    【红色看点】井冈山被誉为“中国革命的摇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奠基石”。以宁冈县为中心的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开辟了“以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迄今保存完好的井冈山斗争革命旧址遗迹达100多处。

    【风光速览】井冈山向来都展示着它“雄、险、秀、幽、奇”独具特色的景观魅力:巍巍五百里井冈,连绵不断,是为雄;峰峦叠嶂,如刀砍斧削,是为险;绿海无垠,溪流清澈,是为秀;林木蓊郁,沟壑阴森,是为幽;云海瀑布,气象万千,是为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