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沕沕水之歌开始征稿啦
河北新闻网
2011-06-23 0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一、 举办单位:

    沕沕水生态风景开发有限公司

     二、 歌词内容

沕沕水之歌

作词:泊然

沕沕水 水连天

飞流直下挂青山

水帘洞万年的传奇

在这里再现

石家庄古老文明

从这里起源

沕沕水 水连天

飞流直下挂青山

西柏坡胜利的曙光

在这里点燃

新中国宏图画卷

从这里开篇

副歌:

享不够绿水青山

世外桃源

令人清爽怡然

听不完神奇故事

浮想联翩

让人往返流连

    三、 作曲要求:

    音乐旋律优美、清新流畅、富有浓厚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易于人们接受和传唱。

    四、 参与对象:

    诚邀全国专业和业余作者参加。

    五、 征稿办法:

    1、 征稿时间:2011年6月1日—7月31日(以邮戳日期为准)

    2、 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水源街72号青少年宫2楼

    联系人:评审组委会 邮编:050000

    电子文稿可发送至邮箱huhushui2011@sina.com

    3、 作品要求:

    ①每人限送3首。并标明作曲者有关信息(姓名、通讯方式、从艺简历、代表作品等),歌谱统一用A4纸打印,有条件的欢迎寄送录音小样。

    ②应征作品为应征者本人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应征者对应征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本届评选活动鼓励原创的同时也欢迎优秀的改编作品,但改编者必须获得相关词曲版权拥有者的书面授权,如果出现作品版权纠纷,由参选者承担全部责任。

    六、 评奖:

    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采取审听录音与审看乐谱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团名单将于后期公布)

    “评委会”对本届评选活动的评选标准分为:艺术性、技巧性、创新性三部分;

    评选等级分为:特等奖一名,优秀奖二名,入围奖五名。

    七、 有关事宜:

    1、 获奖作品的版权(除署名权外)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具有使用权。未获奖作品,作者可自行处理。

    2、 所有因参选而提交的作品(包括但不限于参评乐谱、光盘等载体)概不退还,应征者应自留底稿。主办方对拥有将该参选作品编制成录像带、光盘或任何形式的专辑、以非赢利方式予以推广的权利。

    3、 参选者对上述各项声明及约定,均无任何异议,自参选者向“组委会”递交作品之时,即意味着该参选者接受本活动章程的所有条款,本届评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属于本届评选活动“组委会”所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