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放松中考备战 考生减压游瞄准长影世纪城
河北新闻网
2011-06-14 14:29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字号

本站搜索

考生减压游瞄准长影世纪城
考生减压游瞄准长影世纪城

    伴随着高考的落幕,家长们多愿意带孩子到北方清凉避暑的景点游玩,放松心情,为紧张的学业减压。将电影与旅游相结合的长影世纪城因其极致的视听效果和独特的娱乐风格成为众多学子减压游的出行首选。

    “终于能够有时间好好放松一下了,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能痛痛快快的玩一场,把以前错过的都补回来。”刚刚参加完高考的网友小王同学如是说。由于气温逐渐升高,避暑清凉的室内景点显然更受游客的欢迎,像小王这样的电影发烧友就瞄准了长影世纪城。集结了全世界最顶尖的特效影片,长影世纪城的试听体验让人叹为观止:4D影院、动感球幕影院、三维巨幕影院、立体水幕影院、激光悬浮影院……电影艺术的百年光影传奇在这里被演绎的出神入化,置身其中,就如走进一个震撼的视觉之旅。

    如今,“特效”不再是小众、高端的代名词,而越来越被熟悉与青睐,甚至出现了一众“无特效不欢”的视觉控。因为紧张的学业而错过了出游时间的学生们这一次迎来了彻底释放的好机会。正在长影世纪城震撼热映的3D史诗巨作《恐龙》掀起了一股来势汹汹的史前风暴——地球上曾经的霸主们在银幕前惊艳重生,立体影像和巨形银幕带来的强烈视觉冲击,让时光倒流回白垩纪群龙争霸的恐龙帝国,史前巨兽的胜负之争定会让学子们看得惊心动魄、如临梦境。

    高考过后轻松了一批寒窗苦读的学生们,还在努力奋战的中考一族也不用着急,长影世纪城的“阳光学子欢乐行”活动将持续到今年9月30日。凡是参加中、高考的学生只要持本人准考证原件(或持准考证复印件+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持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单人游园,即可以半价体验园区当日开放的所有景点;考生与2位亲友同游,可购买合家欢套票,考生免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