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老农发现罕见蛋中蛋 要为后代留作纪念
河北新闻网
2011-02-25 11:30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在做早餐时敲出双黄蛋已经很少见,发现蛋中蛋的概率就更小了。然而英国一位老农就遇上了这样的新鲜事——在一只鸡蛋里看到了一个完整带壳的小蛋。

    那天早上,68岁的农夫约翰像平时一样做了个炒鸡蛋。“我把蛋壳放在一边,在吃鸡蛋的时候也没有想太多,鸡蛋的味道和以前的一模一样。当我要把蛋壳扔掉时,才注意到里面有个圆形、看起来像个弹珠的小蛋。我已经务农20多年,包括与家禽打了一段时间交道,但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种东西,”约翰说。

    专家称蛋中蛋是一种奇异的自然现象,可能是因为母鸡在产蛋过程中突然受到惊吓。英国国家农民协会首席家禽顾问罗伯特称,蛋中蛋虽然罕见,但完全可以安全食用。约翰则兴奋地表示,这是他头一次看到蛋中蛋,要把它留给后代。

    据约翰说,这个鸡蛋是从路边商贩那里买来的,比普通鸡蛋约大0.5倍,他还以为是双黄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