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近 那么美 细数河北人自己的滑雪圣地
河北新闻网
2011-01-26 17:23
来源:
责任编辑:赵彤
【字号

本站搜索

 

石家庄南高基公园•飞翔生态滑雪场

为什么游泳不必去江河湖海,而滑雪非得到山林深处?难道滑雪一定要去高山、远郊吗?

多少次,梦想踏出家门就能滑雪,多少次,梦醒皆空。

终于可以美梦成真了!城市里也有了滑雪场——石家庄南高基公园•飞翔生态滑雪场!

石家庄南高基公园•飞翔生态滑雪场!位于南高基公园入口广场,环境幽雅,交通便利,是石家庄市第一家、也是华北最大的城市滑雪戏雪乐园。从此,轻松滑雪,无需奔波!

南高基公园是省会国庆60周年重点献礼项目,位于太平河畔。该公园总面积 233290平方米,园区占地面积126870平方米,山体占地面积106420平方米,水景面积17015平方米,绿地面积78135平方米。整个生态园区分为“静”和“动”两大布局结构,公园建设有露天广场、野餐场地、自然水岸、湖心岛、湿地园等景点。

石家庄南高基公园•飞翔生态滑雪场!由国际国内旅游滑雪界富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经营管理,为滑雪爱好者提供安全、舒适的服务。雪场的滑雪学校拥有国际级和国家级知名教练16 名,滑雪区设有儿童、成人初级、中级三条雪道,雪道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落差10-15米,并设有拖牵和缆车,便于游人快速到达雪山顶峰。 雪场雪质优良,避风性好,每年12月至翌年3月为滑雪期,可为爱好滑雪运动的游客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的滑雪场地。

久在都市奔波的您,是否需要一个享受放松、回归自然的机会?是否渴求体验在林海雪原中穿行的激情?是否想在冬天体验一下白色的高尔夫球?

春节预售票现在已经开始了,优惠截止到2月1日,希望想要在春节滑雪的朋友们抓住这几天的优惠时间,预定滑雪票,在春节享受滑雪的超值优惠。

订票咨询电话:85671233 85671255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