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旅行慎选艳遇 旅游不是刺激的冒险
河北新闻网
2011-01-25 17:37
来源:腾讯旅游
责任编辑:赵彤
【字号

本站搜索

切记入乡随俗 
切记入乡随俗

切记入乡随俗

    切记入乡随俗。一些清真寺或庙宇,谢绝女访客,没征得管理人同意,请不要擅自闯入;一些国家不欢迎穿着暴露的女性,因此必须尊重他们,以免带来不便或引来不友善的目光随身携带轻便的手电筒,尤其较落后的地区,用途很广。

    为了安全起见,夜里乘搭地铁,应尽量避免走到最后一个车厢去,以免不法之徒有机可乘。
    避免深夜乘搭火车,一些地方夜里的火车站,往往是醉汉留连的场所。

    白天和夜晚的地方治安可能差别很大。白天治安良好的地方,到了夜里可能变了样,所以在夜里必须随时提高警惕。

    找住宿,便宜可以,但一旦发现不妥时,宁愿牺牲已付的定金,另找地方搬迁。

最好结伴同游


最好结伴同游

    最好结伴同游,避免单独行动,以策安全。

    考虑到体能局限,别把行程安排得太紧凑,特别是在10多个小时的车程后,应该好好休息才再出发,让身体保持最佳状态。

    出发前一定要把身体锻炼好。

    彼此互相照应,不应有依赖同伴的想法。 要学会忍让、迁就,互相适应,以免坏了游兴。

    东方女性通常是欧洲歹徒行抢、猎艳的对象,因其身材多半娇小,反击能力不足,而且往往未受过危机训练,遇害时,可能连大叫都不敢;就算有求救勇气,但语言不通,加上人情淡漠,当地人不见得会搭理你。此外,部份东方女孩有崇洋媚外的心理,再加上喜欢带大量现金出国,早已是欧洲歹徒间,口耳相传的最佳肥羊。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